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9 16:44

美赞臣铂睿教新手爸妈抢跑技能 让宝宝赢在起点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身体发育的黄金期,想要宝宝不输在起跑线上,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在这个时期,一定要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确保宝宝的成长所需。宝宝身体发育涵盖的内容有很多,今天着重来说一说宝宝的脑部发育。众所周知,想要脑部发育的完善少不了DHA的参与。那么在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还是通过奶粉来满足的阶段,当然要选择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部发育,变得更聪明。

美赞臣铂睿宝宝机灵看得见

为什么注重宝宝脑部发育的家长,会把美赞臣铂睿当作优选奶粉呢?因为铂睿DHA达到科学添加量(0.4%),更有 17 项科学实证DHA,证实宝宝喝了铂睿更机灵,视力表多看1. 5 行,专注力时长+21%,语言表达能力也更强!而且DHA有助于脑部及视敏度更好地发育,因此也被称为“脑黄金”。现在很多奶粉品牌都会以DHA为卖点宣传自家产品,这会让很多对DHA没有深入了解的家长上当,自以为给孩子补充了所需营养,实则根本没到位。

美赞臣铂睿补对营养是关键

其实DHA讲究可不少,如果奶粉中的DHA含量不足,那么即使孩子天天在喝含有DHA的配方奶,也不过是喝了个寂寞,对身体并无益处。而市面上大多数奶粉的DHA含量都赶不上美赞臣铂睿的0.4%,而且美赞臣铂睿拥有 17 项喂养实证,有研究数据做支持,家长们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挑选的奶粉不靠谱的问题。截至目前,美赞臣中国已经拥有超过 360 项专利和超过 50 项科学实证研究成果,临床研究成果被行业引用超过 6600 次。这些科学实证成果支持美赞臣打造了蓝臻、铂睿等众多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高品质产品。除了备受关注的DHA以外,铂睿还在经典配方基础上升级了a2 奶源,亲和人体好吸收,再搭配PDX +GOS独特长短链益生元,呵护肚肚双重好吸收,宝宝不上火妈妈更放心。

此图片请擦干净边缘重拍

美赞臣铂睿新手爸妈好选择

集多种有益营养元素于一身的美赞臣铂睿帮助新手爸妈在养娃的路上少踩坑,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基础属性”。但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已经添加辅食的宝宝,妈妈可以给TA们吃一些五谷类、肉蛋鱼类的食物,这样可以更好地促进大脑及视力的发育,只要注意食物是软且便于消化的就可以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