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9 11:36

维信金科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团队,积极应对消费者投诉

为了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益,积极应对消费者的投诉与需求,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维信金科近日成立了消保团队。这一团队的成立,是维信金科在“用心对待客户、公平对待客户”的企业服务文化驱动下,深刻洞察监管政策与行业现状后的主动求变。

今年,监管部门多次发布新规完善金融消费者保护机制,加强营销行为监管,并且特别重视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因此,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已成为近年来监管机构以及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维信金科一直将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放在首位,并始终贯彻落实相关消保政策,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保护,以满足消费者的投诉与需求。维信金科消保团队的成立,不仅意味着公司消保工作将迎来新格局,也将更好地推进公司的公司治理、规范经营、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在具体的操作中,维信金科消保团队将通过事前积极预警、事中极速处理、事后追责复盘的方式,打造投诉渠道,切实保障每一位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在对内方面,团队还将定期开展消保培训、警示教育等,将消保理念及“用心对待客户”的服务精神传导至公司每一位员工。

如今,维信金科旗下消保团队的出现将夯实构建更完善的消保体系,更系统化、全面地推进各项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政策和行动。同时,维信金科消保团队的成立,也将有力提升维信金科的责任担当和服务质量,构建更加健康、快速、便利、可持续的消费金融市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