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9 10:18

易鑫顾问的“举手之劳”,一把遮阳伞守护客户购车梦

来自易鑫沈阳分公司的杨广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细节控”。她认为,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注重细节是不可或缺的。多年来,她的暖心服务细节,在帮助众多客户解决购车难题的同时,也为单纯的商业交易增添了更多温情。

一把遮阳伞,圆了一家三口的购车梦

在二手车市场,为了节约展厅空间,往往会将车价较低的车辆置于室外。酷暑寒冬之时,要在室外买车看车,那滋味可不好受。

去年夏天,年轻的小张夫妇就经历过这种“考验”。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家庭澡堂的小夫妻俩有个三岁的儿子,本来二人守着生意基本上也不太出门,但眼看着孩子快到上幼儿园的年纪了,日后用车的需求渐渐会多起来,这才把买车的事才提上了日程。因为预算有限,夫妻俩便带着儿子,在室外场地看看车。骄阳似火,孩子热得直哭,“头上冒火”的夫妻俩想着,要不就改天再来吧。

这时,杨广莹递来的一把伞留住了他们的脚步。原来,正赶往合作门店的杨广莹循着孩子的哭闹声,看到了这一家三口的情形。她主动上前将自己手中的遮阳伞递了过去,并邀请夫妻俩到店里喝杯水、歇一歇,“天儿太热,别说孩子,你们也晒得难受”。

走进凉风送爽的门店,孩子很快安静下来,夫妻二人也缓了过来,和杨广莹聊起了买车的事。“我朋友圈车资源多,要不你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也省的这么热的天,带着孩子来回折腾。”她的建议正和小夫妻的心意。很快,二人在杨广莹的朋友圈看中了一辆二手奥迪,实地试车后,当天便通过易鑫完成了分期购车。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杨广莹在同客户讲解合同

叫停签约,将客户健康放在首位

处处留心,并非是出于功利心,一味地追求成单。对杨广莹而言,观察入微的暖心服务已经酿成了习惯,在某些关键时刻,这种习惯甚至能起到“治病救人”的作用。

去年,广莹接待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客户王大妈。购车经验不足的王大妈打算买辆二手车“试试手”,通过广莹细致的讲解,大妈决定在易鑫办理分期,降低一次性购车的支出。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很快就到了签约环节。岂料,这时广莹却一把阻止了王大妈。

原来,广莹注意到王大妈会时不时伸手揉肚子,起初她以为这是个人习惯并未在意,但眼瞅着王大妈脸色逐渐发白,杨广莹意识到情形不对。

“大妈,您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咱先去医院看看吧,我开车送你们。”在杨广莹的关心下,王大妈这才放弃了办完手续再去检查的想法。广莹停下手上的活儿,立马驱车将王大妈及其朋友送到附近医院,还帮着挂了号。直到确保王大妈顺利进入门诊检查后,她才离开。

万幸的是,经过诊治王大妈并无大碍。几天后,王大妈在女儿陪同下带着亲手做的糕点主动找到了杨广莹致谢,并完成了上次中途叫停的签单。直到现在,广莹和大妈还会不时联系,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

“和客户的身体健康相比,做不成一个单子算得了什么”,广莹说,易鑫丰富的产品组合,便捷的服务流程为客户购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自己有信心通过深入细节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口碑。“很多时候,满足需求并非都是本着‘销售’去的。但你把客户体验放在第 一位,注重细节会为你带来客户的认可。”这位今年 2 月获评全国“金 牌顾问”的“细节控”道出了自己成功的真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