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6-09 09:19

AI招聘平台「智聘」获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此前已发布ZHIPIN-TLLM大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据36氪消息,AI招聘平台「智聘」获得无锡逆熵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智聘「北京爱智聘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服务与咨询的数字科技公司。其愿景是采用新一代行业垂直大模型推动全球人力资源智能化转型,打造国内首家智能人力资源平台

微信截图_20230609091741.png

今年5月,智聘宣布,其自研的人力资源领域垂直大数据模型ZHIPIN-TLLM(Talent Large Language Model)正式发布。

微信截图_20230609092209.png

6月2日,智聘正式发布了其最新产品——智聘Coplt人才版。这款产品应用了最新的自研垂直大模型,通过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简历生成和管理体验。

智聘Coplt人才版的主要功能包括:

自动生成简历:智聘Coplt人才版在用户注册完毕后就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生成第一份智能简历,给用户更多简历撰写建议,帮助用户摆脱“不会写简历”的尴尬境地。

一键优化:用户的简历可以通过生成式AI技术进行一键优化,包括措辞优化、语法错误修正、适当扩写和缩写,以及提高信息条理性,从而提高简历的专业性和吸引力。

实时反馈和建议:在编写简历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实时接收来自生成式AI的反馈和建议,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智能面试官:用户只需输入想要模拟面试的职位名称或关键词,智聘Coplt面试官就可以根据职位情况进行面试问题梳理、模拟面试以及面试反馈,增加求职成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