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8 14:52

热血传情,生命接力丨嘉银金科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 年 6 月 14 日是第 20 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活动主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为响应世界献血者日号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 6 月 7 日,嘉银金科联动上海市血液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日活动,最终有 61 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 12800 毫升。

活动现场,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银金科志愿者们自觉排队,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验、血压测量、血样采检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事分批次来到献血车上有序献血,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为爱献出一臂之力。部分同事有强烈的献血意愿,却因为身体原因没能成功献血,虽有些许遗憾,但他们的公益精神仍值得肯定和褒扬。

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兵”。

小嘉在此也要温馨地提醒下参与了献血的同事,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2020 年疫情期间,在各地血库告急的情况下,嘉银金科主动与上海市血液中心联系,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并决定以后每年在司庆期间开展无偿献血日活动。上海市血液中心的负责人对此表示肯定和支持,“嘉银连续几年都主动联系血液中心开展献血活动,而且嘉银同学们献血热情都很高,每次活动都有序组织,为你们点赞。”

热血热情,向善向上。正值嘉银金科 12 周年生日之际,嘉银人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司庆献礼。截至目前,嘉银金科已连续 4 年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获得了员工们的极大支持,累计献血 236 人次,累计献血量达 50200 毫升。未来,嘉银金科还将坚持践行公益,以实际行动传递嘉银大爱,以点滴善举延续生命之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