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9:15

华硕新款Vivobook 16 OLED笔记本发布:3.2K OLED屏 支持120Hz高刷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华硕发布了新款Vivobook 16 OLED笔记本,采用了一块3.2K OLED屏。

据悉,新款笔记本搭载了锐龙7 7840H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 SSD。得益于AI的强大功能,Vivobook 16 OLED可实时进行视频处理、不间断的多任务处理,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体验。

屏幕为16英寸OLED NanoEdge显示屏,具有3.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0.2毫秒响应时间,另外提供高达100万:1的对比度,还有低蓝光认证,长时间观看眼睛依旧感到舒适。

散热系统包括两根热管、一个带有87个叶片的华硕IceBlade风扇以及双通风口,可有效加速传热,实现平稳、稳定的性能释放。

此外,新款Vivobook 16 OLED内置70 Wh电池、华硕3DNR技术的网络摄像头、支持Wi-Fi 6E无线网络连接。

接口方面,该本配备一个USB-C 3.2 Gen 1接口,两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一个USB 2.0接口,HDMI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笔记本的售价和上架时间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