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8:15

超光影潜望长焦加持 OPPO Reno10系列让人像更生动

OPPO在5月24日发布了全新的Reno10系列产品,该系列延续了轻薄设计理念,并增加了灿烂金和暮光紫配色,更加优雅好看。此外,OPPO Reno10系列还配备了长焦摄像头,使得影像质量得到了提升,尤其是人像方面表现更出色。

该系列采用了超光影潜望长焦系统,特别是当使用3X人像模式时,大光圈潜望长焦影像非常适合拍摄人像,具有更好的虚化效果,可以提供更接近相机质感的成片效果。

OPPO Reno10系列还拥有超光影图像引擎,通过更好的光影算法拍摄出立体五官、自然光影和生动表情,并在长焦的加持下更能突出主体,轻松拍出质感人像。

OPPO Reno10系列目前已经全面开售,起售价仅为2499元。如果你想要拍摄更具质感的人像照片,OPPO Reno10系列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