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6:24

苹果正式完成 Apple Silicon 过渡 不再销售基于英特尔的 Mac 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消息:今天,苹果推出了一款采用新的 M2 Ultra 芯片的 Mac Pro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随着这一更新,苹果的 Apple Silicon 转型工作已经完成。

Mac Pro,苹果,电脑

第一款 Apple Silicon Mac 于 2020 年发布,三年后,现在每台 Mac 都使用苹果设计的芯片。Mac Pro 是最后一款仍在使用旧版英特尔芯片技术的 Mac,而随着新款 M2 Ultra 型号的推出,英特尔版本已经停产。

苹果可能仍然通过其在线翻新设备商店销售翻新的英特尔 Mac,但目前的产品系列中没有任何一款使用英特尔芯片技术。

M2 Ultra 芯片在 Mac Pro 和 Mac Studio 中均可获得,两款产品今天开始接受预订,下周推出。M2 Ultra Mac Pro 的起价为 7000 美元,而 M2 Ultra Mac Studio 的起价为 4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