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5:57

华为辟谣“盘古 Chat”命名:不会有 也不对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此前,有报道称华为预计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上发布一款直接对标ChatGPT的多模态千亿级大模型产品盘古Chat。

华为

对此,6月5日,一位华为云高层人士就这一消息回应称:“假的”。华为官方口径未直接提及盘古大模型的发布,华为不会有“盘古 Chat”此类命名,也不“对标”业界产品。

据了解,华为旗下拥有盘古系列AI大模型,大模型采用了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并使用了大量的中文语料库进行训练。该模型拥有超过1千亿个参数,可以支持多种自然语言处理任务,包括文本生成、文本分类、问答系统等等。该系列AI大模型中的NLP大模型、CV大模型、科学计算大模型(气象大模型)已经标记为即将上线状态。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