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5:20

太尬了!融资50亿美元的机器人披萨初创公司Zume倒闭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一家筹集了近50亿美元的机器人披萨外卖初创公司Zume在经历了一系列技术挫折后倒闭了。

Zume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可制作披萨的机器人,但一直未能将其变为现实。因此,该公司于2020年转向致力于可持续包装。不过新的方向也未能让该公司走出困境。

披萨

该公司获得的投资包括来自跨国巨头软银的3.75亿美元,以及 WeWork等等。它再次表明,尽管人工智能在市场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但实用的机器人技术企业仍然面临着困难。

事实证明,制作机械披萨并不容易。这家初创公司多年来一直步履蹒跚。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努力防止融化的奶酪从移动卡车中烘烤的馅饼上滑落。

2020年初,该公司解雇了一半以上的员工,然后被适当命名的可堆肥包装公司 Pivot Packaging 收购。据Insider 报道,当时 Zume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加登 (Alex Garden) 将裁员归咎于大流行和一些失败的交易。

令人惊讶的是,机器人披萨行业比人们想象的要大得多。Zume只是硅谷几家试图实现披萨制作自动化的机器人披萨制作公司之一。例如,由前SpaceX工程师创建的Stellar Pizza正在开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制作面团,将其擀开,并在烘焙前覆盖各种配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