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6-06 08:04

苹果发布MR头显Apple Vision Pro 搭载visionOS空间操作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在今日凌晨的202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首款MR头显Apple Vision Pro,苹果号称其是一台革命性的空间计算设备,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606080726.png

据悉,Vision Pro搭载全球首创的空间操作系统 visionOS,Vision Pro搭载超高分辨率显示系统,使用 micro-OLED 技术将2300万像素置于两个邮票大小的显示屏中,具备广色域和HDR。visionOS提供3D介面,app可以任何大小比例并排。有视觉矫正需求的用户可额外插入Zeiss光学插片,以确保视觉保真度和眼球追踪的精准度。

微信截图_20230606081422.png

Vision Pro搭载M2以及R1芯片,全新的 R1芯片处理来自12部相机、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以确保内容毫无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 R1可在12毫秒内将新影像串流至显示器。Apple Vision Pro在插着电源时可供全天使用,搭配外接高效电池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2小时。

微信截图_20230606081332.png

Apple Vision Pro还搭载了 Apple 的第一个3D 相机,每一张 iPhone 拍摄的全景照片都能展开围绕用户。Apple Immersive Videos提供180度高分辨率视频并搭载空间音频。用户可在无限广大的荧幕上畅玩100多个 Apple Arcade 游戏,享受精彩的沉浸式音频,并支持常用的游戏手柄。

应用方面,Apple Vision Pro拥有全新的 App Store ,并兼容 iOS 和 iPadOS 应用,iPhone 和 iPad上 的apps, 都能在 Vision Pro的新系统上自动顺畅地运行。

此外,Apple Vision Pro 搭载 EyeSight,当有人靠近正配戴 Vision Pro 的使用者时,设备的视区会变透明,让用户可以看见这个人,同时走近的人也会看到用户的眼睛。当用户沉浸于空间环境或者使用app的时候,EyeSight 会提供视觉线索,让他人知道用户在专注做什么。

微信截图_20230606081604.png

穿戴舒适性方面,Apple Vision Pro 轻质眼罩使用柔软的织物,提供各种尺寸和形状以服贴每一位用户的脸型。可调节松紧的边带确保音频保持靠近用户的耳朵,多种尺寸的头带采用3D 织法不仅舒适、透气并具有弹性。头带透过单一机制固定,容易更换尺寸及造型。

微信截图_20230606081258.png

售价方面,Apple Vision Pro 起售价为3499美元,将于明年初在美国的 Apple 零售店开卖,并将于明年稍晚在更多国家和市场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