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05:00

长的像“肾”?售价近2W5人民币的苹果头显Apple Vision Pro来了!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WWDC2023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名为Apple Vision Pro。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增强现实体验

Apple Vision Pro的外观设计独特,呈现出滑雪镜的风格。但实际上,外形也酷似...

性感的小腰线设计也没有低档它性能的强劲。苹果是懂老梗的…

言归正传,它采用玻璃前面板和铝制框架,配备了传感器、摄像头、显示屏和风扇冷却的计算组件。耳机面罩和表带采用布衬和模块化设计,以适应各种脸型和头型。与蔡司合作生产的磁性处方镜片可以方便近视人士使用头显。

Apple Vision Pro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具备三维界面和直观的控制方式。在 Apple Vision Pro 的界面中,用户可以将屏幕放置在自己眼前,并在视距范围内自由调整。用户可以通过眼睛、手势和语音控制来操作头显,无需使用额外的控制器。此外,Vision Pro还支持虚拟键盘输入,用户可以方便地输入文字信息。

该头显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屏幕的清晰度前所未有,能够播放4K视频。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将应用放大至任意尺寸,并放置在想要的位置,不受显示器边界的限制。

Vision Pro既是一款增强现实(AR)设备,也可以切换至全虚拟现实(VR)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旋钮在AR和VR之间切换,享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而且,用户在全虚拟现实模式下可以使用EyeSight功能展示自己的眼睛,以避免与周围人隔绝。

借助透视视频技术,用户可以同时看到全彩色的真实世界,并将3D物体投影到真实空间中,实现与虚拟内容的交互。Vision Pro还配备了影院级视频观看体验,用户可以将屏幕缩放至超出房间的尺寸。

Apple Vision Pro搭载了强大的双芯片系统(同时搭载了M2和R1两个芯片)。它配备了Mac级别的M2芯片和专门负责传输的R1芯片以降低数据传输时的延迟。这一组合使传输速度极快,据官方称,数据传输速度甚至快过眨眼的速度。

此外,Vision Pro还支持蓝牙配件,并可以与Mac电脑内部进行连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应用场景。

Apple Vision Pro将于明年初在美国市场首发,预计售价为3499美元(约24843元人民币)。苹果表示,该头显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引领未来的空间计算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