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5 14:35

2银、3铜!淘宝天下揽获第十四届虎啸奖5项大奖!

  日前,以“元力增长”为主题的 2023 年虎啸盛典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盛典现场揭晓了第十四届虎啸奖榜单。经过多轮角逐,淘宝天下凭借年轻化破圈营销,揽获第十四届虎啸奖营销案例类 2 银、 3 铜共 5 项大奖。

  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 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之一,持续为行业输出价值内容。据了解,本届虎啸奖共吸引超 4000 件案例作品参与奖项角逐。

  从淘宝天下此次获奖案例,我们不难看出,准确的洞察,有趣的创意,有效的传播,已成为品牌营销制胜之道。此次获得网络平台与服务类银奖的“饿了么免单营销”项目,在传播策略上洞察用户的晒单情绪,凭借别出心裁的谜面设计和以前没有有力的用户参与性调度,通过正向情绪悬念造势、打造话题,扩大网络讨论声量,从 0 到 1 打造饿了么免单IP,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最终收获传播总曝光 46 亿+的好成绩,被业内誉为一场“教科书级别的营销案例”。

  用新鲜有趣的内容和创新的媒介玩法引领年轻消费潮流,也成为品牌破圈的营销新路径。此次获得社交媒体营销类银奖的“天猫全明星直播盛典 让消费者共创明星直播流量破局”项目,突破传统“明星站台”模式,联合多个TOP品牌,让“半个娱乐圈”入场,推出首 个由消费者作为“星动制作人”的反向定制共创明星节目,通过趣味互动式的内容化娱乐直播方式,让消费者沉浸其中并反向定制明星直播内容,在大促期间收获话题总曝光 50 亿+。

  淘宝天下在品牌营销领域专注为TOP品牌商家提供以创意策划为核心,以全球优质媒介资源为基础,集媒介策略、公关传播、活动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营销服务。迄今为止,已为260+品牌和商家提供品牌营销服务,执行超过 3500 个品牌营销项目。未来,淘宝天下将持续以年轻化营销赋能品牌价值,致力于“让商业更有趣、让商业更有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