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3 19:53

全球知名无人机品牌AEE一电航空 再发新品,火爆第六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AEE一电航空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现了最最 新的产品以及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守护者Ⅲ机库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3.0版本更是备受瞩目。

守护者Ⅲ机库在守护者Ⅱ版本已有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充电方面的优化,极大地改善了充电的方式和时间,仅需50分钟即可将电源充满90%。更为重要的是,它还实现了同时支持两台无人机执行任务的功能,大幅提升了巡逻巡检的效率。是行业内的一槽多机,行业内机库无人机巡检距离最长,时间最久,挂载最 大。这一系列的优化和创新将为无人机的应用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效能,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

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的最 新3.0版本也引入了一系列新增功能,旨在提供用户更全面、有效的操作体验。该平台引入了先进的AI技术,能够准确识别人车船等目标,并进行车牌、人脸、漂浮物等多种目标的识别分析。同时,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3.0版本具备目标跟踪功能,能够实时识别目标并进行跟踪,同时汇报目标的位置和特征信息,帮助用户实现全方位的目标监测和定位。此外,它还支持双仓全自动任务,使两架无人机能够独立执行飞行任务,实现交替飞行,而且任务间隔不超过5分钟,大大提高了任务执行的连续性和效率。

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3.0版本还具备多机联动功能,实现了无人机之间的有效协同工作。无人机能够全自动地实现异地机库降落,进一步扩大了巡航半径和覆盖范围,提升了飞行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靠性。另外,用户可以通过安装在IOS和安卓手机上的专业APP来操作飞行任务以及实时查看无人机的状态和数据。这一便捷的手机APP控制方式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掌握飞行任务的进展,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和实用性。通过这些全新的功能,苍穹无人机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更高 级、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更有效、安全和可靠的无人机操作。

在本次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上,AEE一电航空以其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多样创新的产品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同时为行业内人士和关注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额行业内部的沟通与合作,这种积极的互动为无人机技术和应用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AEE一电航空公司是全球领先装备级无人机制造商,专注于无人机系统平台、自动停机坪系统、高端智能光电系统、无人机管控平台的智能制造和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警用应急、消防救援、电力、交通、物流、巡线巡检等领域,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有效、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电航空宜宾基地占地150亩,共12万平米,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无人机全产业链比较优秀工厂。AEE一电航空有二十年无人机研发经验,全球最 大的无人机比较优秀工厂之一,在全球有上千例成熟应用案例,欢迎到访合作共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