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2 18:15

为节省开支拼了!马斯克疑似取消推特“翻译”功能

快科技6月2日消息,有网友最近发现推特的自动翻译功能无法使用,原本一位是网络出现问题,没想到现在连翻译按钮都找不到。

推特为什么要取消翻译”功能呢?

据报道,马斯克曾为了削减推特,不惜拖欠供应商、旧金山办事处房东的账款,而推特上的自动翻译是由谷歌翻译提供的,所以不排除下线翻译功能是为了削减开销。

目前,推特官方尚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具体原因和未来是否会恢复该功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马斯克此前透露,推特自2019年以来一直未盈利,而广告商大量撤资导致推特的营收大幅下降。这也使得推特的估值大幅缩水,目前仅相当于马斯克收购时出价的三分之一。

马斯克曾在推特员工会议上表示,该公司2023年的净现金流可能会为负数十亿美元”,如果公司不能产生比开支更多的现金”,破产不是不可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