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02 10:44

暗黑4无法找到有效许可证书怎么办?错误代码315306解决方法

暗黑破坏神4抢先体验已经于6月2日正式开启,购买豪华版和终极版的玩家已经可以开始畅玩。不过有部分PS玩家却碰到了无法找到有效许可证书,错误代码315306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image.png

首先出现该情况是因为暴雪会验证是否购买暗黑4,由于PSN服务器问题导致验证失败,暴雪就会认为你没有购买游戏。所以可以先去psn商店随便买一个免费游戏,跳下载后取消下载,此时再进即可登录游戏。

image.png

也有一种方法是前往商店里花费1. 99 美元购买额外内容包,也可以进入游戏,不过该方法不一定保证成功,而且也没必要为了系统的一个bug而去花更多钱,目前暗黑4官方正在修正问题中,相信很快就会得到解决了。

点击进入暗黑 4 地图工具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