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31 12:30

小米14定了:采用高通骁龙8 Gen3

小米14系列已备案,型号为23127PN0CC和23116PN5BC,新品将于11月份发布,标配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该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制程,CPU由1颗超大核、5颗大核和2颗小核组成,其中超大核是Cortex X4,CPU主频高达3.7GHz。

相较于过去的Cortex X3,Cortex X4功耗下降了40%,效率提升了15%,同时支持最大2M的L2快取内存,并且取消了AArch32位,转向纯64位架构。可以说,小米14系列的性能有着很大的提升。

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小米14系列也将推出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这两款机型与前几代小米的设计差异不大。我们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和更现代的功能。不过,从用户的角度来看,高性能/高价机型的市场容量并不大,希望小米方面可以考虑到价格敏感型消费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