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31 11:06

嗨学网受邀参加中关村论坛 展示智慧教育应用成果

2023 中关村论坛于 5 月 25 日- 30 日在京举办。作为中关村论坛框架内的“智能+”系列论坛之一,“智能+教育”分论坛于 28 日隆重召开,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宇辉,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教育学会会长罗洁等行业专家代表,及中国互联网职业教育头部企业嗨学网CTO崔浩波等代表受邀出席,就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技术应用、关键性成果、面临挑战和可持续性发展等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中关村论坛是中国面向全球高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 级平台。本届中关村论坛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由 55 场分论坛、 150 余场活动共同构成了这场科技饕餮盛宴。

科技赋能教育,嗨学网锚定产业人才培养

在论坛的成果发布环节,嗨学网CTO崔浩波以《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 推动行业人才技能发展》为主题进行分享。他表示,作为职业教育产业中的一员,嗨学网始终坚守职业科技导向,锚定产业人才培养。尤其面对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嗨学网致力于通过智慧化、数字化的科技手段,赋能教育效率和效果“双效”提升,多举措培养未来产业领军人才,助力产业发展,实现嗨学网“职业价值点亮者”的使命。

嗨学网CTO崔浩波在中关村论坛上演讲

“科技赋能教育”是嗨学网的基因,嗨学网对此进行了持续、深入的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会上,崔浩波分享了嗨学网在职业教育智能化方面的四阶段探索,依次从以“学、练、答、辅”为代表的职业教育工具化产品阶段,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社区化产品阶段,到以“精进学堂小班服务”为代表的智能化产品阶段升级。如今嗨学网业务覆盖建筑八大员、安全三类、职业资格培训、继续教育、能力培训的方方面面,正沿着“智能赋能教育、教育赋能产业”的产业终身化产品阶段发展。

专业赋能教育,嗨学网描摹职业教育新篇

借此平台,崔浩波在会上向与会嘉宾推介了面向建筑产业人才发展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嗨学网SaaS品牌“数培通”,并展示了最 新成果。据介绍,数培通以“建筑行业人才发展数智化服务商”为定位,运用“智慧+教育”手段,通过打造场景化的产业人才学习系统和严肃化的产业人才考评系统,推进职业教育产业终身化的产品阶段。

嗨学网正处于职业教育产业终身化的产品阶段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职业人才培养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嗨学网始终坚持以用户至上为核心,坚持可感知可测量、全方位的专业化发展道路,致力于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人才的职业教育培养和产业企业人才发展服务。经过 13 年的发展,嗨学网结合对考试考情的研究以及学员的反馈,在学术产品体系上已然形成“教研、教学、教服”三位一体的支撑模块,并建立起了一套专业化的培训服务体系,不仅能够帮助学员通过考试和提升职业技能,更重要的是提升学员的职业幸福感和价值感。据此,嗨学网形成以建造为基础,安全、财经、法律和医卫在内的五大核心业务,累计注册用户数超 2300 万人次,付费用户数超 300 万人次。

随着大语言模型的兴起,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嗨学网将继续扎根职业教育领域,坚持走可感知、可测量、全方位的专业化发展道路,锚定通过智慧化、数字化的科技手段赋能产业人才的培养;同时,通过和产业化企业的联动,共绘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新蓝图,共同推进中国职业教育健康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