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31 09:53

马斯克到北京天吃了啥 网友:菜单有心了

5月3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到达北京,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当晚的晚宴菜单,其主题以“马”和“E”为主,分别对应了马斯克中英文姓名的首字母,总共提供了16道菜品,其中主食为炸酱面

根据网友曝光的信息,马斯克当晚前往的是华府会的缦府宴,据称是北京的顶级会所,同时晚宴的餐单也被曝光。

这份晚宴菜单中,含“马”量极高。菜单封面上有两匹马,上方写着“TESLA”,下方则有汉字“一马当先”和英文“Extraordinary”。

QQ截图20230531095037.jpg

在菜单内页,字母“E”非常显眼,菜单介绍了“马”的含义和祝愿,希望特斯拉在通往电动化的道路上以梦为马、横行万里。

据了解,汉字“马”和英文单词Extraordinary的首字母是与马斯克中英文名字的首字母对应而来的。

晚宴餐品方面,菜单由16道菜品组成,包括前菜、汤、海鲜、肉类、时蔬、主食、甜点7大类,如意大利黑醋松板肉、怀旧妈妈菜、马家沟芹菜樱花虾、美国象拔蚌(老坛酸菜)、缦府宴炸酱面等。

猜你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