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8 19:40

易点云正式上市,服务5万+企业客户,领军企服行业

5 月 25 日,易点云正式上市。据悉截至目前,易点云累计服务50000+企业,在订阅设备 110 万台。亮眼的数据展现了易点云在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方面的努力与行动。

一、客户总量破 50000 大关,有发展前景的中小企业成主力军

易点云成立 8 年来,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获得了广大中小企业的信赖。截至目前,易点云累计服务客户数量已破 50000 大关。易点云作为一家办公IT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与IT设备使用相关的一站式、稳定及灵活的办公IT服务,可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办公IT需求,实现业务营运的敏捷性及灵活性。作为所有企业IT需求的单一连结点,易点云直击中小企业痛点,为企业省去了与多家办公IT供应商接洽的麻烦,并且避免了隐性成本的支出,也因此获得众多企业的信赖。

易点云有着广泛的客户基础,除占主力的中小企业外,还不乏一些知名企业,如百度、腾讯、元气森林、理想汽车等。

二、构建“产品+”和“服务+”体系,助力客户享受迅捷服务

易点云专注于客户的IT体验,提供办公IT综合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在使用设备的各个阶段的需求。易点云的客户无需自行修复办公IT设备问题或自寻额外服务供应商进行售后服务采购。易点云的服务可以满足客户的大部分运营需求,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客户体验。

易点云自研的璇玑系统,可实现对全国3000+工程师的智能化调度,为客户提供2- 4 小时的上门服务,打破了传统IT行业的下一工作日达模式,实现了以服务为主导的实时响应模式。 8 年来,易点云累计服务客户 984650 次,总计为客户节省IT运维时间 43835296 小时。

三、打造极 致客户体验,伴随客户共同成长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企业对办公IT服务的需求亦不断变化,在托管IT服务模式下,易点云负责为客户解决IT运营问题,客户不用再额外费心费力,令其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运营。易点云开发SaaS产品–易盘点,有效满足客户的数字化资产盘点需求。

易点云研发的SaaS产品易盘点能够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易盘点旨在帮助企业客户管理从资产采购及存储到使用及处置的资产及库存。通过集中式数字化数据库,企业客户可将资产信息导入或批量加载到其账户。易盘点可使客户在可视化及精简化流程中透明地跟踪及管理资产及库存组合。易盘点会自动生成有关资产运营历史的报告,并带有可视图像,便于查看,以优化客户企业的运营效率,并助力易点云的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易点云持续深耕,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体现了易点云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打造极 致客户体验而努力的决心。在未来,将重点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上的易点云,必有一番大作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