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7 13:30

185帅哥妖娆表演只蹦迪不带货?椰树直播引热议 网友感慨太会玩

椰树直播间又又又上热搜了,之前是美女,现在是帅哥们,还是会搞事情。

5月27日,有网友发现,椰树集团之前带货擦边被罚款,现在它的某平台店铺中并没有商品,只有男女模特直播

直播间185男生们妖娆的表演,那画面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觉得没什么,也有人觉得太低俗了。

5月24日晚9点,开播2小时后,椰树直播间已突破60万观看,数据颇为可观。但与此同时,直播间的唯一一件商品、椰树所拍卖的直播间蹦迪票”,报名人数却只有4人。

椰树集团已深谙油腻”画风所能为品牌带来的黑红”效应。而在淘宝直播首秀,由美女与猛男组成的主播团,也为了吸睛而浑身解数。

有专家表示,对于椰树集团而言,直播或许并不为销售转化,而是为了贯彻其营销战略。长期以来,椰树集团所遵循的都是争议营销路线。

更早时,椰树集团我从小喝到大”文案搭配凹凸有致模特照片的广告,也被外界斥作低俗营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