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6 14:53

沸点私域服务商生态大会在深圳梧桐岛举办

由沸点会展举办的私域服务商生态大会在深圳梧桐岛举办,来自全国的私域服务商代表,私域渠道团长代表,品牌方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私域赛道机会与发展,以及服务商服务机会。

沸点会展总经理姜山致开场致辞,姜山说:

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让私域生态系统更健全,关键环节能凸显出来,发挥功能,放大价值。

本次来的服务商都是有方法的、有货源的、有工具的,我们希望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来实现 3 个意义:

1、收集供货方、渠道方、工具方的关键需求

2、服务商分享能力和实力,进行筛选,收录。

3、沉淀资源,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商务对接、准确撮合做好基础。

综上所愿,携手志同道合的服务商,一起为私域商业群策群力,产生良好结果,为社群做更有价值和意义的服务。

梨花猫创始人CEO吴凡吴总作为私域品牌代表,上台分享了梨花猫品牌在私域起盘,几乎零流量成本,做到单月 4600 万业绩背后的核心关键点。

吴总说:口碑传播才是企业最 大的复利,在私域赛道,大量的平台,团长已经有了私域流量,供货商只要服务好这些平台和团长,打造好差异化的产品,就有机会在私域获得快速的增长。

行业健康,企业才会更好。

所以梨花猫把自己品牌打造经验,渠道拓展经验,以及产品打造经验等在活动中做了详细的分享。

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以《新私域,再五年》为主题,带大家回顾了沸点天下私域 9 年的创业思考,妮妮说:人人都喜欢确定性,但混沌才是机会。要先与竞争对手发现市场机会,才能脱颖而出。

妮妮分享了商业模式不断变化的背后,不变的是购买的动作;改变的是购买的方式,消费者购买的触点,信息传递的触点,所以供货商,团长想要产品卖得更好,一定要会发声,找到当下打造爆品的方式。

所以,妮妮全盘托出沸点内容运营体系,以及客户运营体系,与到场的各位供货商,服务商以及团长们参考。

沸点天下创始人勇哥指出微信生态的圈层,分享沸点在互联网信息布局的诀窍,

包括一直努力的方向:打造极简路径,在私域服务商生态打造这件事情上,沸点将依然给资源给方法,助力服务商越做越好!

沸点从之前提供的二大解决方案,提升为三大解决方案,从给资源、给方法到现在又提供服务商协作,助推企业加速成功!

通过解决品牌方与渠道团长对接中存在的 7 大问题,让未来链接更顺畅!

在团长圆桌环节,供货商带着产品现场 1 分钟推品,团长现场点评,pass,选,或是再聊这些团长好强,现场点评出推品逻辑,台下伙伴表示收获满满。

沸点私域服务商生态大会第 2 天,主要内容是服务商的分享环节,私域服务商生态将会就此打开新的格局,从此整个私域生态将会更加完善,为私域生态有效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