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6 11:13

中短途出行全球领跑者!雅迪电动车以领先科技智造拉动销量飙升

全国超 4 万家雅迪门店和活动广场人潮涌动!多款车型频繁上演断货式热销!换购下的旧车堆积如山!经销商车辆频繁往返补货!

作为中短途出行的全球领跑者,雅迪独有的持续性热销已成为低碳出行时代的重要标志。尤其雅迪冠能旗舰的上市,以领先科技智造进一步拉动销量飙升,成为中国式经济增长的新范本。

雅迪连续 6 年销量全球居首,是中国头家两轮电动上市企业,出口超 100 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超 7000 万用户认可,行业头家建立海外智造基地,并从业务全球化转向品牌全球化,真正实现“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持续强化我国的全球出行产业地位和话语权。

在科技智造方面,雅迪连续多年研发投入行业居首,在出行科技、能源科技领域硕果累累,行业首创雅迪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碳纤维锂电及行业首 个批量化装车钠离子电池等领先科技成果,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依托自身领先全球市场的产品开发智造实力,推出“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的雅迪冠能旗舰,雅迪冠能奢享Q9、冠能摩登、冠能探索X7,以科技性能、设计美学、品质服务等全维度进阶重新定义电动两轮出行,深受用户青睐。

雅迪也时刻洞悉用户需求,并在上市 7 周年之际,为用户贴心送上购冠能赢iphone14 等多重福利,助力用户出行升级;并联动全国多地用户发起雅迪冠能旗舰骑行活动,共同倡导高品质低碳出行。

作为中国智造领跑全球市场的代表之一,雅迪以全球霸主地位、领航者品牌效应和领冠全球的科技产品力全面抢占用户心智,加速购买决策,持续提升溢价能力,不仅为自身的发展注入蓬勃动力,也为经销商带来了经营活力。

以用户为中心,让雅迪在全球市场无往不利。可以说,在全球竞争愈发激烈的背景下,雅迪以自身的热销,再度为行业高质量增长带来新的指引,并成为中国智造领跑全球市场的缩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