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5 17:26

一触即净:广明源紫外线消毒台灯,守护家庭健康的新选择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且洁净的居住空间,成为了我们在居家生活中经常思考的问题和需要应对的挑战。面对病毒的威胁,家庭洁净卫生的重要性变得更加突出,然而传统的消毒方法却常常难以满足有效安全的洁净需求。鉴于此,作为专业的紫外线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广明源带来了一种全新居家智能消毒的解决方案。

紫外线消毒技术,让居家洁净更轻松

广明源紫外线消毒台灯采用了高科技的紫外线消毒技术,不仅适用于家中的各种生活空间(如客厅、厕所、卧室等),还可用于幼儿园、办公室、酒店等场所。该产品既能有效地去除空间内的各种细菌和病毒,又能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毒。相较于常规的化学消毒剂,广明源的紫外线消毒台灯提供了一种全新、全面且有效的空间消毒净化方式,避免了消毒剂残留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不利影响。如此一来,该产品不仅确保了更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而且使我们的生活更为便利,大幅减轻了日常清洁消毒负担。

人性化设计,让使用更为安全放心

广明源紫外线消毒台灯配备了智能人体感应功能,使得灯具能在 5 米范围内感应到人体或动物的移动并适时暂停消毒。此外,考虑到儿童误触的可能性,台灯还配备了童锁功能,只有长按 3 秒开关键后,才能解锁进行操作。这些创新的智能技术应用,不仅充分体现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同时在实际使用中也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轻便小巧设计,实现全方位消毒净化

广明源紫外线消毒台灯小巧轻便的设计让使用变得更灵活且便于收纳。尽管体积小巧,但其却能覆盖25㎡的空间进行消毒净化,360°全方位的杀菌能力使得环境更为洁净。同时,为满足不同环境和场合的需求,消毒台灯还提供了三档定时功能。这既满足了多样化的空间消毒需求,同时也符合节能环保的理念。

广明源紫外线消毒台灯以光科技的创新力量为居家消毒提供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它不仅为居家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还带来了比较罕见的便捷体验,使我们的生活更为洁净、安全和舒适。广明源 20 多年来专注于光科技的研发与制造,以不断的研发创新,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及有效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光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