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5 15:02

禁售燃油车趋势下 能链综合能源港带来转型新机遇

近些年,“禁售燃油车”话题在全球范围内被越来越频繁地提及。 2023 年以来,欧洲、美国相继推出“禁燃”方案。在我国,也出现第 一个公布全域禁售燃油车时间点的地区:海南省印发的《海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提出,到 2030 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与此同时,各地也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车与传统燃油车的“新陈代谢”转换已成必然。而在油电转换过程中,传统加油站的生存现状愈加艰难。拓宽自身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转型为覆盖“油气氢电非”等多品类能源的综合服务站,成为传统加油站转型升级的必选项。

但想要仅凭一己之力完成转型升级,对绝大多数民营加油站业主来说都不容易。加油站经营者们不仅需要在理念、认知层面进行调整,还需要借助专业的能源资产服务商为自身赋能,才能赢得转型先机。

能链综合能源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资产服务商,能链综合能源港可帮助加油站拓展充换电、加气、加氢、餐饮、便利店、车后等多种能源品类和多元商业业态;同时,可为加油站提供从终端硬件设备、数字化系统到后期运营管理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降低经营者转型成本,更好地实现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