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5 14:24

暴雪起诉网易雷火 涉及著作权侵权等不正当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原告都为暴雪娱乐有限公司,案由分别为著作权侵权纠纷、侵害商标权纠纷,两起案件将于6月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微信截图_20230525142519.png

今年1月,网易、暴雪双方表示不再续约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由网易所运营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 III》《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产品正式停运。

今年4月,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提起诉讼,指控暴雪娱乐有限公司违反了系列许可协议,要求退还3亿欠款。这笔款项包括网之易已全额支付的停服游戏的相关退款、未售游戏商品库存的预付款项以及数款未开发游戏的预付保证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