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4 17:26

京东618拉开序幕,京东京造爆品工厂加大产能储备

5 月 22 日,以“多快好省与沸腾烟火气”为主题的京东 618 启动发布会正式举行,拉开 2023 年京东 618 的序幕。恰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今年的京东 618 围绕产品、价格、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加码,持续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保驾护航。

作为京东链接上游生产和下游消费的重要桥梁,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也在今年正式迈入第五个年头,致力推动工厂伙伴降本、增效、提质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以平价享受到高品质源头好货,推动优质产能和品质消费实现正循环。

京东京造的工厂伙伴代表、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波特)副总经理鲁伟超在发布会圆桌环节说道:“合作以来,京东京造带给我们最 大的帮助有两点,一是有关爆款净水器产品的有效打造;二是让工厂感受并学习到极 致严苛的产品精神。未来我们愿意携手京东京造,打造更多良心好货,走过更多的京东618。”

以爆款为引领,京东京造助力艾波特突破增长

正如京东零售CEO辛利军所言,京东 20 年一路走来,不仅要让消费者能真正地享受到实惠,还要让合作伙伴能实现健康的生意增长。

在发布会以《旧雨新知 蓬勃生长》为主题的圆桌讨论环节,京东便邀请到了各界优质合作伙伴,一同畅聊相伴京东的生意故事。

作为京东京造的工厂伙伴代表,艾波特则分享了其携手京东京造一起打造爆款净水器,开启创新C2M产业模式的合作历程。

京东 618 启动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艾波特是中国净水行业最 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十七年来始终专注于净水事业的发展,在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上都居于行业前列。但由于缺乏有效完整的市场触达链路,难以准确地洞察需求并调整生产,与很多上游制造工厂一样,面临数智化转型难题。

去年以来,艾波特正式开启与京东京造的合作。依托于京东京造的供应链能力和艾波特的技术研发实力,双方共同推出了600G、800G、1000G、1200G等多跨不同通量的家用净水器产品,一上线就备受用户欢迎,很快成为京东同类产品中的“销量黑马”。

鲁伟超对此表示,京东京造带给我们最 大的价值,是经营思维上的改变和升级,即通过C2M模式,从消费者和市场需求出发,反向指导工厂进行产品的功能定义和研发设计,打造更符合消费群体需求的爆款产品。

数据显示,京东京造的新品开发成功率现已经达到了90%以上,并屡屡创造“新品即爆品”的市场故事。依托京东京造的爆品打磨实力,工厂端也通过集中采购、规模生产等扩张摊薄成本,获取更多、更稳定的利润。

“在京东京造的助力下,艾波特在竞争激烈的净水器红海市场中开辟了一片蓝海。目前,工厂正在调试一条为京东京造定制的行业领先级数字化生产线,期待再次以新品实现市场突破。”鲁伟超说道,“对于即将到来的京东618,艾波特也信心满满,对预计暴增的消费需求做好了充足的产能准备。”

聚焦细节品质,为工厂提供全链路赋能

商品、价格、服务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三大要素,京东京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厚道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并以此为标尺,寻找产业内最 优质的工厂合作伙伴。

鲁伟超表示,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京东京造全程参与,包括整个技术方案的论证,技术的升级,测试数据的分享等等。这样改进的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较高的品质标准,通过供应链优化实现行业效率的提升。

艾波特工厂为京东京造打造的净水器生产专线

鲁伟超说:“京东京造团队对产品细节的要求甚至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一处小的外观颜色细节甚至会经过几次、几十次的反复修改调整。但这也让我们上游工厂领略到了京东京造追求极 致的产品精神。”

而通过直连工厂的模式优势,京东京造还打掉了商品从工厂到消费者过程中的层层溢价。在保证品质和功能的前提下,让同等甚至更高品质的净水器产品,价格大大降低,真正让利于消费者,让品质净水器进入万千百姓家。

据介绍,自 2018 年京东京造上线以来,京东自有品牌已合作国内超过70%的产业带,足迹遍布慈溪小家电产业带、山东纺织产业带、江苏蚕桑产业带、广东3C电子产业带、云南凤庆滇红茶产业带等,成为京东链接上游生产和下游消费的重要桥梁。

京东的二十年,坚持做实事、有价值的事、长期的事。未来,京东京造也将继续做好工厂合作伙伴的“全链路服务商”,持续以优质产品为导向,携手工厂实现“质”造跃迁 。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