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5-24 13:45

马斯克称有必要开展AI业务抗衡微软谷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马斯克在伦敦参加《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峰会时表示,他认为开展AI业务与谷歌和微软竞争是必要的。他还暗示,推特可能会成为他创建AI业务的一部分。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一直在使用AI技术来改善其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

马斯克提出,推特和特斯拉可以携手成为一家AI公司的合作伙伴,类似于微软和OpenAI的关系。据悉,马斯克已经创建了一家名为X.AI的AI公司。

马斯克、特斯拉

今年4月,马斯克透露,他将启动自己版本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TruthGPT”。

马斯克表示“TruthGPT 是一个试图理解宇宙本质的最大真相人工智能,而且我认为这可能是通往安全的最佳途径,因为一个关心了解宇宙的人工智能不太可能消灭人类,因为我们是宇宙中有趣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