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4 13:46

全力保障用户权益,鼎诚人寿启动北京长峰医院火灾应急预案

4 月 18 日发生的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火灾事件,牵动着全国各地无数人的心。据媒体报道,截至当日 18 时,事件已导致 21 人不幸遇难。在全民关注事件原因调查、相关责任认定的同时,事件涉及的理赔跟进工作也成为各方工作的重点。针对本次灾情,鼎诚人寿就在第 一时间快速响应,为积极做好理赔服务推出了 5 项应急理赔服务举措,全面展现了以人为本、保障用户权益的品牌初心。

据悉,鼎诚人寿此次推出的 5 项应急理赔服务举措,充分考虑到了事件的突发性以及相关人员处理保险相关事宜的困难,在便捷有效上下足了文章。首先,鼎诚人寿承诺 24 小时受理出险报案,在鼎诚人寿有相关保单业务的出险客户可以拨打鼎诚人寿全国客服电话4008 008008 报案,也可以直接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鼎诚人寿”线上报案,保证受理跟进工作不受影响。

其次,在事件发生后,鼎诚人寿第 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品牌自建的大数据平台和成熟的客户资料体系主动排查出险客户。考虑到很多保险用户在发生意外或突发状况后无法第 一时间上报,鼎诚人寿未来也将持续跟踪政府公布的讯息,通过多渠道排查出险客户,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无价。事件发生后,受伤人员的治疗也是鼎诚人寿关注的重点。为了保证相关人员第 一时间得到有效医治,鼎诚人寿取消了定点医院限制。因本次火灾事件出险的鼎诚人寿客户,可以就近医院就诊,取消条款约定的医院限制。与此同时,鼎诚人寿还

取消因本次火灾事件出险客户治疗期间自费药品及自费诊疗项目的限制,一切以用户的健康为优先考虑范畴。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保险理赔环节,鼎诚人寿也延续了优良的传统,全面简化理赔手续。因本次火灾导致出险的用户,鼎诚人寿将简化理赔资料,优先处理,确保及时支付赔款,让相关被保人及家庭没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应急服务举措之外,鼎诚人寿还将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帮助出险客户办理理赔,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鼎诚人寿负责人表示,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这是鼎诚人寿始终不变的核心理念。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在各种突发事件发生后,鼎诚人寿都与广大客户同呼吸共命运,在相关服务保障方面把细节工作做到位,不仅做到防患于未然,更体现出品牌的责任担当。未来,鼎诚人寿也将继续坚持实现保险专业属性和社会价值的统一,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保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