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4 11:39

谷歌搜索广告将很快使用生成式 AI 自适应查询:提升广告相关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 谷歌计划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提升搜索广告的相关性,根据查询的上下文进行调整。在去年,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用于搜索广告的自动生成资产(ACA),利用着陆页和现有广告的内容来生成标题和描述。

aca_new.width-1000.format-webp.png

图片来自 Google

很快,谷歌将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一步增强 ACA,根据查询的上下文更有效地创建和调整搜索广告。例如,如果一个人搜索「干燥敏感皮肤的护肤品」,人工智能可以使用公司的着陆页和现有广告的内容创建一个更贴合查询的新标题,比如「舒缓你的干燥、敏感皮肤」。谷歌表示,这一更新将提高品牌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相关性。

需要说明的是,谷歌所指的标题是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前几个「赞助」帖子旁边的标题。目前,这些标题比较标准,并与您的搜索查询相关。未来,这些标题将自动根据您的查询进行更改,这旨在帮助品牌获得更多的广告点击量。

谷歌还宣布将在 Google Ads 中引入一种全新的自然语言对话体验,旨在快速启动广告系列制作并简化搜索广告。

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解释道:「只需添加您网站上的首选着陆页,谷歌人工智能将对页面进行摘要。然后,它将为您的广告活动生成相关有效的关键词、标题、描述、图像和其他资产。您可以在部署之前查看并轻松编辑这些建议。现在,您可以通过与谷歌人工智能交流来提高表现——就像向同事提问一样。」

此外,在今天的活动中,谷歌宣布推出了一个名为 Product Studio 的新工具,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让商家轻松创建产品图像。谷歌表示,Product Studio 使商家能够免费创建产品图像,并从现有图像中获取更多价值。您可以创建新的图像,而无需进行额外的拍摄成本。例如,一个护肤品公司可以通过请求一个「被桃子包围,背景有热带植物」的产品图像来突出产品的季节性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