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3 11:04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究竟有哪些优势?

宝宝断奶后,为他选到一款适合体质的奶粉非常重要!选奶粉听起来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并不简单。每个宝宝体质有差异,选奶粉之前要看宝宝是否易生病?是否易消化不良?是否不长肉?综合以上这些问题,在众多荷兰进口奶粉品牌中,海普诺凯 1897 荷致表现出众深受消费者喜爱,TA究竟具备哪些优势呢?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富含全面营养

由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不断发展,产品越来越多元化,不少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时会感到迷茫和纠结。奶粉中添加的营养哪个更关键、哪款奶粉更好吸收等都是家长们所考虑的问题。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采用创举的P- 59 配方,从智力视力、吸收力、防护力等多方面入手,科学配比营养素,给宝宝科学全面的营养守护。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品质出众

婴幼儿时期的小宝宝大多肠胃娇嫩,对于营养消化吸收能力较弱。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从吸收的角度出发,添加水解小分子蛋白+生物活性肽CPP+结构脂OPO+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这些优质的营养配方有助于钙与脂质吸收,有助于微量元素的吸收,有助于降低便秘发生几率,亲和宝宝娇嫩肠胃。在婴幼儿时期,宝宝的眼脑发育也十分迅速,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添加DHA和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胆碱有助于培养宝宝记忆力;而叶黄素有过滤蓝光的作用,有助于保护宝宝的稚嫩眼睛。同时,海普诺凯 1897 中还提供了多种防护营养素:乳铁蛋白具有抗微生物,调节保护力等功能;还有 5 种核苷酸有助于宝宝体质的提升,长久摄入优质营养养成强健体魄。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应用三优关键技术

除了富含全面营养之外,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还采用三优关键技术,应用双水解技术:将大分子乳清蛋白水解为小分子,有助于消化吸收;氨基酸优化技术:优化氨基酸组态,有助于宝宝减轻代谢负担;渗透压调整技术:通过科学配比配方中矿物质和原料,减少宝宝的肾脏负担。

通过对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的成分进行了解读,家长们应该了解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口粮“操作”起来也没那么难。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通过均衡配比配方为宝宝献上更全面、优质的营养,也凭借全面营养配方圈粉消费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