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3 08:22

漱口水品牌营销策划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涑爽集团

日前,由涑爽与中国牙谷联合举办的“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发布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

涑爽关晴光董事长、华西口腔博导赵志河教授、第四军医大博导陈永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吴立鹏教授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共同见证涑爽“医护级战略”实施。

会上,涑爽关晴光董事长与奇正沐古总经理刘路明先生,共同启动涑爽医护级战略的实现。

将“小酸小痛口气重30 秒涑爽”的“医护级产品战略”全面贯彻落实。

活动医护级漱口水为重点突破口,启动国民口腔守护计划实施。

旨在推动医护级漱口水普及,解决国人口腔疾病严重的问题。

为什么在国人口腔健康素养水平逐渐提高,每天两次刷牙理念已经普及的今天,口腔疾病患病率仍居高不下?

这说明传统的牙刷牙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国人口腔防护需求。

具有“养、护、医”三位一体的医护级漱口水,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涑爽作为牙医创办的专业国民口腔护理品牌,聚焦当下国人口腔需求,由关总率队,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口腔问题分别立项研究。

打破国际技术垄断,率先将“生物活性玻璃”应用于漱口水领域。

成功研发多效全护、抗敏特护、蛀牙专护、清新劲护等兼具治疗化、功效化的医护级漱口水。

蛀牙专护漱口水以儿童防蛀为核心诉求,能有效降低儿童龋齿患病率,实现“有蛀牙, 30 秒涑爽,宝宝吃饭依然香”;

抗敏特护漱口水,以中老年群体为主。

该产品通过深入清洁口腔,封闭牙本质小管。

形成牙齿保护层,促进牙组织修复,“牙齿敏感酸痛, 30 秒涑爽”;

多效全护漱口水,针对有口腔日常保健需求的群体研发。

实现“小酸小痛口气重 30 秒涑爽”;

清新劲护漱口水,适用口气问题严重群体。

通过有效分解口腔硫化物,源头抑菌祛口臭,彻底清除口腔异味,长效清新口气。

成分安全无刺激,安心使用无负担,“解决口气重30 秒涑爽”。

除此之外,更有口腔医疗器械、药品、化妆品、消毒产品、日化类等。

上百品种数百规格全系列口腔保健产品可供选择,产品覆盖全年龄段所有人群。

涑爽总经理肖丽娟更是在会上表示,在过去 23 年的发展里,涑爽与中国超百家三甲医院、数千家口腔机构、以及近 10 万家药店建立了长期合作。

他们都将成为“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实施的重要力量。

各方携手,为进一步守护国人口腔健康,养成“三分刷七分漱”刷牙漱口相辅、养护医一体化,做出积极努力。

将“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计划”扎实落地、服务人民。

未来,涑爽继续坚持“医护级”发展路线不动摇,聚焦国人口腔需求,坚持不断研发适合国人的口腔护理产品。

奇正沐古也将继续助力涑爽,持续发挥医护级漱口水引领作用,共同解决国人口腔问题,守护国人一生的口腔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