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22 16:05

尽擎绿动 尽享智由 哈啰智能电动车亮相西湖音乐节打造哈啰极智空间

为期 3 天的杭州西湖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今年,西湖音乐节迎来第 16 个年头。这个音乐节品牌,不仅是全国知名的青年潮流文化先导,也是杭州在全国音乐版图中最鲜明的标识和根据地。

今年的西湖音乐节,恰逢520,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比音乐更浪漫的表白。而音乐节除了音乐表演外,还会设置集市、文创、美食、露营等各种展区及互动体验区,让观众了解音乐文化艺术的同时,更可以放松休闲。

纵享音乐 美好出行

众所周知,音乐节经过多年发展,早已成为集音乐、文化、娱乐于一身的综合性活动,西湖音乐节也不例外。今年的西湖音乐节除了吸引大批乐迷到场狂欢,更有不少科技潮玩品牌参与其中,哈啰智能电动车便是其中之一。

其实,今年是哈啰智能电动车第二年亮相杭州西湖音乐节。作为相当互联网基因的科技出行品牌,哈啰智能电动车生而年轻,直面新一代的兴趣和喜好,以多元化的潮流玩法与年轻用户群体建立沟通触点。

据了解,此次西湖音乐节,哈啰智能电动车在现场精心打造哈啰极智空间,更展出此前发布会刚刚发布的最 新车型——极智系列C55Pro。该车是基于哈啰智能电动车对女性用户的调研而来。调研中哈啰发现,并不是所有电动车都适合女性骑行,而女性在选择电动车时更注重车辆的颜值、舒适度,轻便性。哈啰从女性视角出发重新审视两轮电动车,决心打造一款真正基于女性需求的电动车。

因而,C55 Pro车身轻巧,依据人体工程学,用黄金三角比例设定车身尺寸,充分考虑女性用户(690mm低座高),让女生可以轻松驾驭,而针对女性调校的动力系统,柔和起步不窜车,让驾驶感受更加平稳舒适。

此外,C55 Pro拥有无感解锁功能,坐上去就解锁,停好车就自动锁车;全车支持无钥匙启动,坐垫、电池仓也可以手机打开;根据大数据测算车辆剩余续航,能准确显示剩余电量、公里数;强大的防盗能力,整车防盗不怕偷,这款车拥有更准确的北斗+GPS+LBS(基站)三重定位,无论车停在哪里,手机上都能看到。同时车辆带有多个防盗预警提示,有异动提醒。

音乐节现场,乐迷不仅可以试驾新车,更可以享受“壕礼”: 5 月 30 日前,凭西湖音乐节门票到店即可领取伊利安慕希酸奶一盒并参加免费摸奖;凭单页到店可享受免费检测保养服务,换电池维修皆有优惠;活动期间到店购车送价值 259 元夏季洗护 13 件套大礼包。

此外,在啰极智空间扫码参与互动,即可拥有专属贴纸,吸引不少乐迷驻足围观,将音乐节氛围拉满。

直面新一代 打造“极智”体验

不久前,哈啰智能电动车在其召开的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品牌主张全新升级为“新一代 新选择”。根据数据调研显示,哈啰智能电动车用户群体处于18- 32 岁之间,是成长于互联网的Z世代。他们从小就接触互联网、智能手机,能够快速接受新鲜事物,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相较Y世代( 80 后、 90 后),Z世代更加追求对社交、尊重及自我实现的需求满足。

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价值观,这也决定了他们在选择产品上完全不同。造更智能的电动车,符合哈啰的互联网基因,也是顺应哈啰新一代用户群体的需求。

而哈啰智能电动车所强调的“新选择”,便是发布会推出的全新极智系列。据了解,极智系列是哈啰智能电动车将智能作为差异化打造行业标杆,同时将智能平台哈啰图灵T30 产品化而打造的产品系列。发布会上的三款极智系列车型,除了此次亮相西湖音乐节的C55Pro,还有D35Pro、MD35pro两款车型。

(“极智系列”首推三款新车,从右至左分别为C55Pro、D35Pro、MD35pro)

同为极智系列新款车型,D35Pro及MD35pro,与C55Pro同样拥有无感解锁、准确续航、预警定位等智能化功能,所不同的是,D35Pro是针对男性打造,外观设计更加潮酷、有型;而MD35pro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电摩,其顶配版最 高续航达120KM,支持快充, 2 小时充电即能达到80%电量。

享受电动车智能、便捷、趣味的全新出行体验,关心颜值是否吸睛……新一代的年轻用户对于电动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需求,智能化电器、智能化家居……智能化已经融入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同样,音乐、激情、梦想……参加音乐节是越来越多年轻人认可、追捧的娱乐方式,甚至是生活方式。此次哈啰智能电动车联手西湖音乐节,正是希望以音乐、时尚、潮流等为元素与新一代更好沟通,以更多元的创意、玩法、内容与新一代同频共振,用不断创新的科技与前沿设计,让新一代可以真正享受智能化所带来的便捷、愉悦出行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