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0 13:45

李荣浩沉迷《王国之泪》 吐槽吉波得女王太难:不可能有人打的过

快科技5月20日消息,虽然今天是520,但是丝毫不妨碍玩家们沉迷刚刚上线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无法自拔。

歌手李荣浩昨晚还在玩《王国之泪》,并且在深夜发文吐槽:雷之圣殿的boss吉波得女王太难了,根本不可能有人打的过去,结果却被网友嘲笑是自己太菜。

不过,吉波得女王作为游戏中难度较高的boss,确实难倒了不少玩家。

李荣浩沉迷《王国之泪》 吐槽吉波得女王太难:不可能有人打的过

部分玩家总结的攻略:

吉波得女王boss非常克制近战,所以建议大家拿远程来打吉波得女王;

初见在雷之神殿门口,BOSS的须变红会向前冲刺,注意奔跑躲避,躲避之后直接雷击劈它。释放龙卷风的时候要离远一点绕开,等露珠CD好了,再过去射一箭,反复几次就能将其击败。

第二次在完成雷之神殿后,在血量一般的时候会触发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不用理会BOSS把所有的巢穴和小怪清理掉再打BOSS就行。

《王国之泪》已经上线数日,目前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相比前作旷野之息”拥有更高自由度,比如自制车辆、飞行器,甚至为木筏装上发动机。

同时,林克还能使用倒转乾坤”余料建造”究极手”和通天术”等技能,获得倒转物体运动轨迹、组合武器,以及穿透屋顶和山洞等能力,自由度、可玩性都比前作高不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