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20 10:00

华为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华为

宣布,面向全球招募在数学,物理,化学,材料,计算机科学,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特殊成就,立志成为科技领军人物的“天才少年”,不分学历,不分学校。公司将提供世界级的挑战性项目,一流的导师,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源,以及5倍的薪水。

“天才少年”的招募面向全球,不限学历和学校,

  • 应聘者必须在数学、物理、化学、材料、计算机科学、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特殊成就,立志成为科技领军人物,
  • 其他条件包括有分量的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重点实验室/拔尖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

华为招聘“天才少年”体现了公司对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视。通过提供全球平台和资源,华为旨在吸引顶尖人才,培养下一代技术领袖。华为的招聘战略是其克服美国制裁带来的挑战、保持全球技术领导者地位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招聘“天才少年”也凸显了人才在科技行业的重要性,因为各公司都在竞相吸引和留住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