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9 17:36

中兴通讯5G亮相中国电信2023年云生态大会,共启研发新生态

前段时间,中国电信 2023 年云生态大会于福州正式召开,中兴通讯5G数字技术产品部副总经理吴永航出席合作论坛会,并发表了《聚兴创翼 共启研发新生态》主题分享,他表示:“中国电信天翼云支持了中兴通讯5G的“全云化”建设,双方基于云原生数字研发领域了合作产品“天翼云EasyCoding”,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共启研发新生态”。

2020 年 11 月,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5G达成天翼云服务采购协议,拉开双方的合作序幕。 2021 年 6 月,中兴通讯5G完成了整条产品线整建制入驻天翼云。至今年 3 月份,已累计部署超过2. 2 万核的资源,拥有 5 万条以上的流水线。

2021 年 8 月,中兴通讯5G与天翼云公司合作开发了基于云原生版本的研发云——天翼云EasyCoding。 2022 年 7 月,EasyCoding完成软装,商用发布。中兴通讯5G也被中国电信评为“ 2022 年度最 具价值云应用合作伙伴”。 2023 年 3 月底,EasyCoding与天翼云底座4. 0 成功对接,已上架需求中心、工作项中心、测试中心、代码中心、集成中心、制品中心等七大中心,并已与天翼云租户中心生态集成。目前双方正在共同推进该产品规模化商用。

吴永航表示,中兴通讯5G携手天翼云公司,以自身SaaS产品完善天翼云数字研发产品,共建研发生态,使能百业腾飞。天翼云EasyCoding自带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拎包入住、行业领先的模板化服务;为高校提供 0 机房、 0 设备、 0 配置的零负担服务;为个人提供一台电脑打天下的极 致场景服务。天翼云EasyCoding将以软件研发过程极 致便捷为最终目标,持续完善服务能力,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今后,中兴通讯5G将会坚持与中国电信发展多渠道生态合,坚持不断投入研发创新,深耕数字研发领域技术研究,秉承“共上天翼云,共建云生态”携手中国电信筑路研发新生态。同时中兴通讯5G还表示,在今年将会携手中国电信天翼云公司推出“WIKI”、“低代码”等子产品,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