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9 15:20

电动车智能普惠进行时,哈啰“极智”系列场景定制化新品引热议

“每一款极智产品的出现,每一次智能算法的突破,都是一种对人类美好骑行的承诺。”这是来自哈啰图灵T30 的声音。 5 月 9 日晚,哈啰智能电动车召开线上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发布新品牌口号“新一代、新选择”,同时重磅推出新款智能电动车“极智系列”C55Pro、D35Pro、MD35pro。三款车型全都搭载哈啰自研的新一代智能平台 “图灵平台T30”。

创立三年 笃定智能化

据悉,在 5 月 9 日哈啰智能电动车试骑活动中,部分媒体现场表示,切实感受了智能化对电动车骑行体验的全方位提升,“只要走到车辆身边,车辆就可以感应自动解锁;上坡一键开启推行模式,毫不费力……”

事实上,哈啰入局自主品牌两轮电动车行业已有三年。 2022 年,哈啰在业内首推自研新一代智能平台哈啰图灵T30。目前图灵T30 已快速迭代至3. 0 阶段。本次发布会,哈啰电动车正式发布“极智系列”新品,全系搭载图灵T30。本次推出的“极智”系列场景定制化新品亦是基于图灵T30 平台的持续迭代进化基础之上。

快充、准确续航、电池安全卫士、无感解锁、辅助骑行……哈啰图灵T30 提供了诸多对用户实用的优越性能。以快充方案为例,哈啰的比较优秀快充,让用户最快只需要 22 分钟充满电,最 高可以节约95.4%的时间,是行业常规速度的 22 倍;Hi Far智能增程算法,在相同工况下让用户的续航里程增加26%;准确剩余里程显示,能够基于用户的历史骑行习惯,准确分析剩余电能可以支撑跑多远,此为行业内首创。

首推三款新车,智能再升级

“智能”概念并不陌生,但在电动车市场领域,仍存有对车辆智能化趋势的一些怀疑和误解,如,认为智能就意味着“高价、小众、不实用”。在哈啰电动车在北京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企业商品中心负责人迟星徳表示:“哈啰始终认为,智能技术应该与用户痛点产生‘化学反应’,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技术路线。”

此次哈啰智能电动车发布的“极智系列”共推出了该系列的三款新车,均为自主设计。

或因对女性出行细腻诉求的精良洞察,C55Pro成为了试骑活动中的亮眼代表。“颜值、轻盈、灵动、智能、舒适,是我们在这款产品设计上的核心追求,希望能打造一款真正基于女性化人机设定的车。”哈啰智能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同时具备无感解锁功能,全车支持无钥匙启动,坐垫、电池仓也可通过手机打开。基于大数据准确测算,且拥有更准确的北斗+GPS+LBS(基站)三重定位,车辆能准确显示剩余电量、公里数,整车防盗不怕偷。

(哈啰极智C55Pro)

相较女性群体,男性视角的日常用车诉求则有所不同,车身动能+实力兼具成为时下消费追求所在。为此,哈啰极智系列面向男性消费者打造了D35 Pro这款新品,搭载的400W有效电机+ 9 管控制器黄金动力组合,能瞬时爆发运动前能,拥有更强劲加速表现,应对多种地形,实现动力、性能的越级攀升。

(哈啰极智D35Pro)

此外,哈啰极智系列MD35pro除了搭载哈啰顶 级T30 智能平台之外,在性能上堪称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电摩。1200W大电机、顶配72V3优秀电池续航长达百公里、提供超强的动力和超过50km/h的速度……超酷、有型的外型背后,高性能前后碟刹系统也大幅提升制动效能,让提速和骑行体验都达到很舒适的地步;在动力强的同时,开得稳、刹得准,骑行更为安全可靠。

产品刚刚发布,销量、用户口碑如何尚需时间检验。但从参数、配置等维度看,“极智系列”首 发的三款新车都是诚意满满,或将在未来市场的一段时间内收获高热度关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