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9 11:26

视频号完善小店商品参数:商家需在期限内完成编辑 逾期将下架商品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日前,腾讯发布公告称,为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推动平台生态健康发展,即日起至5月31日,平台将要求对应类目的商品参数进行完善。

视频号小店商家需在视频号小店后台“商品管理-商品列表-对应商品”位置进行相关编辑,逾期未配置的将由平台暂时下架商品链接,视频号小店商家可以补充属性填写后重新提交审核上架。

同时,腾讯发布了对应类目商品参数调整的截止日期,具体如下:

其中,运动户外、汽车用品、玩具乐器、母婴、电脑办公、个人护理调整开始时间为2023/5/20,截止时间为2023/5/26;

家用电器、家具、家装建材、宠物生活调整开始时间为2023/5/18,截止时间为2023/5/24;

生鲜、食品饮料、图书、文玩调整开始时间为2023/5/24,截止时间为2023/5/31。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号还发布了最新品牌激励计划,5月16日至7月16日期间,视频号品牌激励计划再次升级,符合条件的品牌商家将享有十大权益,服务商将享受三大激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