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9 11:26

重磅福利!5月20日起京东A+会员买Apple产品可价保618

5 月 20 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推出A+会员节活动,开通店内A+会员选购指定Apple产品可额外叠加 50 元优惠券,iPhone 14 Pro Max至高立省 1500 元,更有价保 618 的重磅权益, 618 全周期支持申请价保退差价,不怕买贵,只要降价,就可以随时一键价保,京东APP搜索“A+会员”即可查看优惠,入手Apple产品就选京东。

据悉,京东A+会员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针对Apple用户打造的付费会员体系,提供包括会员惊喜券、专享价、一年两次原厂维修 5 折等九大权益,开通京东A+会员买Apple正品更划算,还能享受到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恰逢520,想要选购Apple产品送给心仪的TA,一定要抓住京东这一波优惠。选购指定iPhone 14 Pro Max至高优惠 1500 元。值得注意的是, 5 月 20 日起京东A+会员下单可享价保 618 的重磅权益,这意味着无需蹲守 618 的活动价,随时都可以入手新机,如果发现购买价格低于活动价,可申请价保退还差价,不用担心买贵了,新机早买早享受。

除了iPhone 14 Pro Max,这个 520 同样推荐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入手iPad、Mac、Apple Watch等装备,为TA全面升级日常体验。活动期间,京东购买指定iPad限时优惠 600 元,其中,iPad(第 9 代)64G WLAN版京东价 2199 元,MacBook Air教育优惠版限时优惠 1400 元、Apple Watch Series8 至高立减 500 元等,超多惊喜好价记得锁定京东。

这个 520 来京东选购Apple产品,即刻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开通京东A+会员再下单,享超值低价、价保618,省钱又省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