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7 10:23

亚马逊欲增加类ChatGPT电商搜索 正在招软件程序改进工程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OpenAI训练的ChatGP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受到推崇,多家公司已经将此技术应用到相关产品当中。微软将OpenAI的大语言模型引入必应搜索引擎,谷歌推出最新的人工智能语言模型“PaLM2”。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3)

最新报道,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之一的亚马逊也在电商中增加类似ChatGPT搜索。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招聘高级软件程序改进工程师,用于改进搜索,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并提供个性化推荐,这也可能是他们全新的人工智能优先计划的一部分。

亚马逊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在公司的各领域大力投资生成式人工智能。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