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7 08:00

马斯克:特斯拉是全球最安全的车 永远不会自燃

5月17日凌晨4点,特斯拉召开2023年股东大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谈到了FSD开发进展、新车型研发情况,以及Cybertruck、人形机器人Optimus、推特等话题,还聊到对当前经济环境的看法与预测。

股东大会上,马斯克直言特斯拉是全球最安全的车。

他说道:我们对于汽车安全是不遗余力的在提升。在自动紧急刹车方面,我们做了非常多的改进,这是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的。在安全气囊的展开方面,我们也在通过软件开心,让汽车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马斯克还称:可能有很多用户车主都不知道,其实我们是有汽车车身的过热保护的,而且在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的孩子或者宠物因为特斯拉自己的问题而去世。但是这些功能,其实都是一些鲜为人知的功能。

他补充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整个的技术非常过硬,我们的电池非常优秀,并且也一直都有电池温度监控系统,这样就可以保证车身永远不会达到会自燃的水平,我觉得这是我们做的很大的一件事情。”

此前,特斯拉2020年度影响力报告显示,特斯拉起火概率远低于燃油车。美国国家消防协会和美国交通部的数据显示,全美每行驶0.3亿公里就有一辆汽车发生火灾,而特斯拉每行驶约3.2亿公里才会出现起火事件。由此可见,特斯拉汽车起火概率不到普通燃油车的十分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