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6 14:30

能测血糖!华为Watch4 Pro将采用钛合金表壳:续航21天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将于5月18日在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华为Watch4系列智能手表

该系列此前已经在海外率先亮相,分别有华为Watch4和华为Watch4Pro两款。

今天,有博主带来了两款产品的详细规格阐述,其中华为Watch4的尺寸为46mm,采用不锈钢表壳,3D弧面的覆盖玻璃,全功能续航3天、GT模式续航14天。

华为Watch4Pro则是48mm尺寸,升级为钛合金表壳,球面蓝宝石覆盖玻璃,支持LTPO动态刷新率(可常亮显示),全功能续航4.5天、GT模式续航21天,支持30米潜水级防水。

钛合金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兼顾强度和重量,能够以铝合金材质的重量,达到比不锈钢更坚固的效果,去年Apple Watch Ultra已经采用了这种材料。

另外,华为Watch4系列还将首发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通过睡眠心率、脉搏波特征等来评估高血糖的风险。

能测血糖!华为Watch4 Pro将采用钛合金表壳:续航21天

虽然只是通过算法来计算,而且也不能提供准确数值,但该功能最重要的功效是能让高血糖患者尽早发现自身情况,从而及时干预和治疗,避免恶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