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5 11:41

AGM G2 系列5月15日正式开售!

       说起户外手机,大家应该听说过AGM这个品牌。前短时间AGM G2 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旗舰产品:AGM G2 系列,新品拥有三款型号,分别是AGM G2 GT,G2 Pro,G2,主打顶配旗舰AGM G2 GT,官方发布消息, 5 月 15 日正式开售,售价 4499 元起。

三款机型功能的适配度也决定了它们的价格不同。而在其中,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就是“超长热成像”AGM G2 GT了。作为一款户外手机,耐用和安全是重中之重。AGM G2 GT搭载了 500 米探测距离的热成像技术,这也是新款搭载 500 米探测热成像的户外手机。使用者可以通过这项技术探测到方圆百米内的生物,对户外用户,以及专业人士来说,可以实现夜间快速的搜救,以及野外观察避免危险的工作任务。

AGM G2 GT它不仅是新款拥有 500 探测热成像,还是新款可对焦热成像手机,传统热成像手多采用泛焦,显示热源略微模糊,而AGM G2 GT的可对焦热成像具备对焦马达,可以锁定焦点,定位热源,使热图像更加清晰。另外两款,AGM G2 Pro搭载的为 50 米广角热成像,热源探测距离50m,而AGM G2 则未搭载热成像。

而除了搭载这个如此给力的热成像仪,在性能上,AGM G2 系列也一点都不逊色,搭载的是高通 QCM6490 芯片,保证了其性能的发挥。不过对于这款新品,用户可能会比较陌生。不过如果把它称为“物联网版的骁龙782G”相信理解上就通俗不少。这款芯片相比于782G会拥有更好的耐热性,在寿命上也更加的耐用,而且⾼通QCM6490 可以做到高温不卡、持久不降频、耐久度高,这将大大的保证了AGM G2 系列系统流畅度。

AGM G2 是一款高性能三防手机。强大的跨界芯片使它拥有强大的“长跑能力”。而在Pro和GT机型上搭载的热成像仪,使AGM G2 系列特别是AGM G2 GT提升到了更专业的户外维度。

目前,AGM G2 已在AGM京东自营、天猫旗舰店、拼多多、抖音等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期间赠品AGM G2 专属的骑行支架、座充以及 G2 专属单肩包。不过马上到了正式开售阶段,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新机的手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