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5 10:48

叽里呱啦倡导让孩子在爱里成长 获家长信赖

近年来,家庭教育话题日益得到社会各界关注。新一代家长在育儿时又面临着“自己工作忙、孩子坐不住”等现实难题的同时,更希望用一种孩子喜欢的方式习得内容,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自主应用、熟练应用。

因此,一款可以“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而且“不费妈”的专业化儿童内容产品的需求应运而生。作为深耕儿童内容领域 9 年的行业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应家长之需,打造了“孩子自主用”的创新内容产品

“以前宝贝放学,总是想玩不愿意回家;现在出了幼儿园,就跟别的小朋友说,我不能跟你们玩那么久,我要赶快回家看叽里呱啦!他还时不时跟我们炫耀,你知道跷跷板怎么说吗?你知道恐龙怎么说吗?……看着宝贝在叽里呱啦的成长,老母亲太欣慰了。”叽里呱啦用户“小橙子”妈妈说。

叽里呱啦想带给孩子的不止是热爱表达,还是在孩子接触世界之初,帮他们塑造丰满独立的人格,在爱里成长。

因此,叽里呱啦在产品研发中注重孩子的自我发展,从认识自己、到如何社交、再到认识更大的世界,一层一层帮助孩子搭建起属于自己的世界观。比如:整理房间,和小伙伴分享,了解自然和宇宙,了解不同的文化习俗,学会包容……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习惯和认知,将来都会影响孩子的行为、认识和修养。

作为儿童内容领域的行业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在了解儿童行为和认知基础的情况下打磨内容,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健康丰裕的爱里长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