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2 17:15

iPhone 14 Pro Max用户闭眼冲索尼Xperia 1 V:花了9000多元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酷安一位iPhone14Pro Max用户下单索尼Xperia1V256GB版本,这位网友称买索尼Xperia1V是无脑冲”,共花了9049元(含充电器),标准版定价是8999元(12GB256GB)。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1V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SoC,采用6.5英寸4K无打孔屏,支持实时HDR技术。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 PD3.0快充、Qi无线充电,支持IP65/68防尘防水。此外还有正面立体声隐藏式双扬声器,并保留3.5mm音频接口。

影像方面,索尼Xperia1V配备24mm主摄,这是一颗双层晶体管像素堆栈式CMOS影像传感器Exmor T for mobile”,尺寸约为上一代主摄影像传感器的1.7倍。

和普通传感器不同,新传感器的满阱容量约为前代的三倍,加上索尼独有的影像处理技术,抑制了暗光场景中容易出现的噪点,从而可记录清晰且色彩丰富的夜景画面。

得益于新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表现的提升,配合多帧合成技术,Xperia1V的夜景画质约有2倍的提升,噪点及动态范围的表现甚至可以媲美索尼全画幅相机拍摄的影像。

此外,Xperia1V还配备一枚85-125mm(F2.3-F2.8)光学变焦镜头,可拍摄高画质且畸变更小的人像题材。

值得注意的是,Xperia1V配备了源自索尼电影摄影机的专业色彩模式S-Cinetone,无需后期调色,便可轻松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感影像,展现自然的人像肤质。同时提供自然的中间色调,柔和的色彩和华丽的高光,以满足增长的影像表达深度需求。

iPhone 14 Pro Max用户闭眼冲索尼Xperia 1 V:花了9000多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