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2 10:30

高通骁龙8 Gen2下放!一加Ace2 Pro曝光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从一加11开始,一加和OPPO正式开启双品牌战略。在发布会上,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的态度是不要温和地走进这个赛场”,希望成为一条鲶鱼,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积极的变化。

在这种理念下,一加陆续推出一加11、一加Ace 2和一加Ace 2V三款机型,每一款在同档位都极具竞争力。比如一加11把2K屏、骁龙8 Gen2做到了4000元以内,一加Ace 2把骁龙8 做到了2799元,而且起步就是12GB内存、256GB存储,一加Ace 2V把联发科天玑9000做到了2299元,起步同样是12GB内存、256GB存储。

进入下半年,一加还将会推出Ace系列新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一加Ace2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这是一加首次将骁龙8 Gen2下放给Ace系列。

这是高通今年最强悍的5G芯片,CPU采用了全新的1 4 3八核架构,包括一个超大核Kryo Prime核心,以3.2GHz运行,还有四个性能核心,频率是2.8GHz,最后有三个效率核心,频率为2.0GHz,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34万分。

此外,一加Ace2 Pro采用1.5K曲面屏,这块屏幕由国产供应链提供,可能是京东方。

按照Ace系列激进的定价策略,一加Ace2 Pro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