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1 11:35

当代月老伊对 带来更多关于爱情的可能性

随着科技的发展,日常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很多事情都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伊对作为一个线上婚恋社交平台,就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关于爱情的可能性。

于研是一个重庆姑娘,因为一直碰不到合适的异性朋友,就一直保持单身。彼时,她的闺蜜正在伊对上和月老洋洋恋爱,作为朋友,洋洋也一直在为于研留意合适的男生。功夫不负有心人,缘分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在首先次见到阿程时,于研就主动加了他的微信,某一次无意间看到一个宠物视频,她随手转发给了阿程,两人的话题就此打开。或许冥冥之中自有一种默契,随着聊天越来越频繁,两人也逐渐打开心扉,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很快,两人在成都首先次见面,这一次见面,让他们都确认了彼此就是要找的人。其实于研刚开始比较排斥网恋,但实际上,不管是什么方式,都可以用开放的心态来迎接。在此之后,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如今已经一起走过了第三个年头,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买房结婚。细碎平淡的生活没有太多波澜,但这不就是最让人羡慕的美好爱情吗?

小芳今年 31 岁了,在老家,这个年纪还没结婚的女生少之又少,家里人催婚如催魂,她自己也很烦恼。去年夏天,在朋友的推荐下,小芳注册了伊对,刚开始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而且对网恋也不是很看好,可没想到缘分就是这么神奇。随着上线次数多了,她注意到一个老乡:悬剑。伊对直播间的月老经验丰富,在某一天,小芳和悬剑先后上线,月老便快速把他们拉到一起,两人终于开始聊天了。在聊天接触之后才发现,两人性格异常合拍,悬剑对小芳也非常包容,没过多久,两人就约了线下见面,感情也再次升温。之后的发展愈加顺利,两人见过家长以后,即将在 4 月 30 日举办婚礼,未来幸福的日子也正在开启。

当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很多人都是“被迫”单身,伊对作为线上婚恋社交平台,就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据悉,伊对注册用户超过1. 3 亿,很多人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缘分。在未来,伊对也将继续努力创新,做好当代月老的角色,为更多人解决脱单困扰,为国家人口战略献一份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