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1 07:52

谷歌在年度谷歌i/o大会上正式推出pixe7a

年度谷歌i/o大会上正式推出像素7a,其特点是屏幕,性能和摄像头功能的升级。

pixel 7a采用6.1英寸fhd+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 hz,tensor g2处理器,4385 mah电池,支持18 w有线充电和7.5w无线充电,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 其他功能包括ip67防尘防水,重量为193 g,支持显示屏下指纹扫描,蓝牙5.3和wi-fi 6 e。
  • pixel 7a目前仅在美国上市,8 GB +128 GB存储容量版本的起价为499美元。

pixel 7a的发布对谷歌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谷歌正寻求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市场上展开竞争。pixel 7a功能的升级,包括其摄像头和处理能力,可能会吸引寻找高质量智能手机的消费者。pixel 7a的发布也反映出谷歌在其硬件产品上的持续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