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10 13:50

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精研配方带来全面营养!

90、 95 后的新生代妈妈更注重科学育儿,选择奶粉追求全面的营养,渴望给宝宝更多的呵护。海普诺凯 1897 是源自荷兰精研全面营养的高端奶粉品牌,备受新生代妈妈喜爱。不过也有很多不了解该品牌的妈妈问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精研P- 59 全面配方, 13 大关键营养覆盖为宝宝带来全面营养,符合新生代妈妈的选择。

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独 家P- 59 配方富含全面营养

市面上奶粉品牌层出不穷,强化配方也不断迭代。有些奶粉注重消化吸收、有些奶粉注重脑眼发育、有些奶粉强调提升保护力。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创举P- 59 全面配方,富含 59 种以上黄金营养元素, 13 大关键营养全覆盖,帮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促进脑眼发育并且提升多维保护力。一罐奶粉富含多种营养素,让妈妈科学育儿喂养无忧。

精研全面吸收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采用水解小分子蛋白,小蛋白分子更亲和好吸收,对于肠胃娇嫩的宝宝来说更温和,营养吸收得好,宝宝长得才结实。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创举P- 59 全面配方,特含生物活性肽CPP,有助于钙铁锌的吸收,关键矿物质不容易流失,为宝宝带来长效呵护。此外海普诺凯 1897 荷致还含有OPO结构脂,有助于锁住脂肪酸和钙质,可以软化钙皂,帮助宝宝便便顺畅。针对宝宝娇嫩的肠道,海普诺凯 1897 荷致还含有益生菌Bb- 12 以及双益生元GOS+FOS,作为奶粉常见的营养元素,其作用不言而喻,有助于平衡宝宝肠道微菌群,让肠道保持活力,吸收才更有动力。

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精研制乳工艺

精研全 效保护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全面营养配方更含有活性乳铁蛋白,这是一种十分少有的初乳活性成分,可以呵护宝宝肠道与呼吸系统;还含有 5 种核苷酸,可以延续母爱天生保护,帮助宝宝建立强大保护力。

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全面营养呵护成长

精研全维智慧

婴幼儿时期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关键时期,针对宝宝脑眼发育,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带来了DHA、ARA、胆碱、磷脂群、叶黄素等关键营养元素,多维智学因子点亮脑力智慧,帮助宝宝提升认知和视力发展水平,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所谓“全面营养”,应该做到支持宝宝多维的生长发育,包括给予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能力、强大的保护力、以及提高智力和视力发育等,全方位呵护宝宝更好地成长。海普诺凯 1897 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创举P- 59 全面营养配方满足新时代宝妈科学育儿的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全面卓越的喂养效果,让宝宝身体更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