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8 15:43

东融助贷:征信黑户竟然贷到5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

想必这种广告大家都看得不少了:“征信黑户也可下款 50 万!不看负债!不论征信!无需流水!只要有身份证,秒下款!”

这种广告千万别信!!!这些不法平台声称可以通过“身份包装”帮“征信黑户”的客户贷到款。一旦你信以为真,就会落入诈骗分子布置的重重陷阱之中。

实际上,“身份包装”主要有 2 种骗局,他们专门瞄准征信有问题的客户,一种是以帮助客户办理贷款需要包装身份的名义,向客户骗取身份包装费。另一种是联合骗贷,他们将客户本身信用进行所谓的包装和提升,以此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从中赚取差价。客户最终拿到手的只有一点零头,却欠了银行巨额贷款。

现实生活中,在我们向银行贷款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被拒贷的情况,而被拒贷的理由也有很多,其中“征信不好”是最常见的绊脚石之一。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说征信不好就一定贷不到款,试试这样操作吧~

根据个人征信情况选择匹配的贷款产品,一般纯信用类贷款对个人征信要求较高,而抵押类贷款因为有抵押物“兜底”,所以要求较为宽松。

如果你的征信不好,可适当选择房子、车子、商铺等价值较高,变现能力强的抵押物。房屋抵押贷,一般可做到房屋评估价 7 成,对征信要求宽松,逾期补交后可办理。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银行一般利息低,对客户要求高。其实这个认识并不全面,不同银行对客户要求侧重点不同,有的注重客户的资产,有的则更为看重客户的征信。你只需根据自身情况针对性选择银行,便可大大提高成功率。

另外,一般地方性银行和金融机构对贷款人要求会相对较为宽松,但利息或许不占优势,急需资金但是征信不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至于具体哪些银行征信要求宽松,可后台私信我们快速了解。

如果无资产可抵押,又想贷到款,可以先找出征信不好的原因,并对症下药优化征信,最 佳优化期限为半年以上,具体优化措施如下。

有逾期记录。如果是个人原因导致的逾期,最 好的办法就是及时还清当前逾期,并保持按时还款习惯。如果是非恶意逾期、未收到信用卡账单、银行过失导致的逾期,可申诉消除逾期记录。

征信查询过多。通常征信查询一个月不能超过 2 次,如果查询次数过多,会影响贷款审批。对此建议暂停查询,如若必须,尽量单月控制在1- 2 次以内。

负债率过高,笔数过多。可清理名下信用卡,提前还清部分贷款,也可将多笔贷款整合为一笔,用低息置换高息,从而达到债务优化,减轻债务压力。

对于征信条件不好的朋友,也可选择专业助贷中介办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匹配合适的产品和银行,从而提高贷款成功率。

专业的助贷顾问,能帮你规划好贷款方案,拿到额度更高、利息更低、还款期限更长的贷款,为你提供征信维护建议以及和不同的银行沟通匹配方案等一系列工作。省去材料重复提交、贷款来回奔波等问题,为你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

东融助贷现有两家门店,东沙湖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东沙湖路与钟南街交叉口西 140 米,中海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海悦花园六区南门东 80 米。

东融助贷专注助贷行业 13 年,为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是金融监管机关认可的正规助贷公司。东融助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贷款代办服务,银行产品直贷更安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